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我要買這台唱盤機


我從國中時期收藏了數百張黑膠唱片,自從CD發明後就很少再買黑膠唱片,很多以前發行的專輯幾乎都絕版了。黑膠唱片收藏不易又重、佔空間與沾灰塵,常常被老媽跟Carol小媽咪碎碎念,所以一直想找方法把黑膠唱片內年代久遠的歌曲轉成數位檔案永久保存。


日前在網路上看到這款可以將黑膠唱片的歌曲轉到iPod與電腦中的唱盤,內建USB介面與iPod的轉換基座,雖然還沒上市心中打定主意這款場盤一上市我就要去買來把我的黑膠唱片的歌曲轉出來!








原文介紹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家裏保留著這古老的黑膠唱片與唱盤機。現在是數位音樂時代啦,趕緊把這些老古董上的經典曲目連同你的珍貴回憶一同拷出來吧。出自 Numark的TTi唱盤機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內建USB介面,金屬轉盤,音階控制器,iPod底座,不但能直接將音樂提取至iPod,還能通過線路級輸出與EZ Vinyl Converter軟體將其保存至電腦上。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價449美元(約新台幣14600元),價格雖高,帶來的效率優勢可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哦。





原文出處: by「engadget癮科技


我要買這台唱盤機 我要買這台唱盤機 Reviewed by Andy on 3月 16, 2008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