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白色情人節(White Day)快樂


今天是3月14日好像是叫做「白色情人節(White Day)」的日子。我看這是日本人發明的商業手法吧!讓不善表達愛意的男男女女有個可以互贈禮物的日子也不錯,不然保守的東方男生還真的不知道怎樣利用什麼名目買個禮物送給心儀的對象,不過呢!對於要挑選什麼禮物才好呢?也很傷腦筋!尤其是男孩子想要挑選比較Special的禮物像是貼身衣物之類的,但是想到一個大男人要進去內衣專賣店或是內衣專櫃就頭皮發麻。XD!


反正有需求就有供給,我想那些商人都會體貼的包好各式各樣的禮物讓保守又想有點花樣的男人可以順利挑選到想要"表達"的禮物的。但是如果真的有勇氣去幫女友或是老婆挑貼身衣物時,我想最大的問題在於怎挑選,我想那不是顏色與款式的問題,而是Size的問題吧!!想想面對一臉笑意的專櫃小姐的詢問:女生是什麼Size? ....應該很多男生肯定不知道怎回答,或是想是不是要從英文字母A開始回答起!XD!! 此時,專櫃小姐又問:大概是什麼罩杯? ....糟糕?!哪知道!附近又沒有"饅頭店"可以參考!(這梗有點冷!)這時候眼光也不敢四處搜尋別的女生胸前,深怕被誤認為變態色狼,只好隨便胡亂買一通落荒而逃...然後被嫌到爆。


現在網路購物很發達或許可以解決讓害羞的宅男不用尷尬,就可以買到想送女生的貼身衣物,但是要如何挑選也是一大問題,依照網購的指示挑好之後,問題來了,女友或老婆到底穿起來好不好看呢!啊又不能試穿....厲害的來了,有個國外的網站(knickerpicker.com)用「實境」的表現手法,真的讓Model穿起你挑選的內衣褲穿給你看唷,先挑選胖瘦不同的Model之後,還可以用滑鼠點選讓穿的內衣的model轉身、走近一點讓你看清楚一點,實在是很有趣喔!



這樣是不是可以挑到滿意的貼身衣物了呢?我不知道!我看我還是包紅包比較實際啦!XD!!!


參考文章:Mr.6「KnickerPicker女性內衣真人穿給你看,白痴方法搞定不可能的任務


白色情人節(White Day)快樂 白色情人節(White Day)快樂 Reviewed by Andy on 3月 14, 2008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