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iPhone5 領到貨,但卻沒有一絲興奮的感覺

      新聞報導Apple 因為 iPhone 5需求銳減而砍訂單,今天總算了解是甚麼原因。
下午去X華電信取公司預約的iPhone5。店員說iPhone5 開封後,除了機子變形、螢幕破裂、系統當機可以立即更換之外,其他外觀上的瑕疵、落漆問題,就必須送回原廠換機,台灣沒有備料所以最近的原廠是新加坡還得等上一個星期,但不保證換回來的機子不會發生同樣的問題。

      年輕的店員說也許是他們"屎手",他們經手的 iPhone 5鮮少沒問題的, 有音量鍵顛倒的、整隻機子是彎曲的擺在桌上像是蹺蹺板的;如果介意手機外觀那建議選白色的,因為落漆比較看不出來! 幹! 我有沒有聽錯啊?這是Apple的iPhone品質嗎? 賈伯斯真的會氣得從墳墓內跳起來。

      唯一沒有出包的是 iPhone5的系統與App,果然,公司採買的iPhone 5開封後就被眼尖的同事發現底部有小小的落漆,不是十分明顯但是把機子舉高至光線明亮的高度就會看那小小的落漆,我跟同事就開始咒罵鴻海的組裝品質有夠爛。有很多的消費者因此就要求換機(等七天),難怪店員感嘆這次 iPhone5的取貨率跟4S完全無法比,店員一再致歉礙於規定比須這樣辦理。

      想當然這次iPhone 5的確傷害了蘋果迷的心,對於第一次上手的非蘋果迷更是糟透的經驗,尤其對台灣的消費者而言那種"次等"的感覺很糟糕,要是我個人要買的話絕對給他退機,畢竟一隻手機要花兩、三萬新台幣呢! 所以,反正有公司公用機子可以把玩,這次個人決定不敗 iPhone5,改轉向即將上市的 SONY Xperia Z、ZL !




↑ 底部有一小小點點的"落漆"的iPhone5。


iPhone5 領到貨,但卻沒有一絲興奮的感覺 iPhone5 領到貨,但卻沒有一絲興奮的感覺 Reviewed by Andy on 4月 09, 2023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