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Evy寶貝│二週大了

    七月已經到了最後一週,到今天Evy寶貝已經出生二個禮拜了,從Evy寶貝剛剛回家照顧的手忙腳亂,到今天總算有點小小心得,處理Evy小寶貝的吃喝拉撒睡不再亂七八糟;剛開始Evy小寶貝常常被新手爸爸弄哭,而且是哭的聲嘶力竭的那種,讓在一旁的Carol小媽咪心痛不已,自然我也不好過!

‧爸比!!別搶我的奶奶啦!
現在總算覺得好多了,餵奶、拍打咯、換衣、換尿布、洗澡、哄睡....都慢慢可以摸索出一點點心得,可以讓Evy寶貝覺得比較舒服。



‧我用嬰兒油幫剛洗好澡的Evy寶貝"Set"一個『貝克漢』髮型。

‧Evy有項特異功能耶:就是可以把五根腳指頭一起張開耶!神奇吧!我就做不到!


今天剛好是Evy寶貝出生滿第二週,趁洗好澡想幫Evy寶貝量身高看看有沒有比較高呢!!結果52公分增加一公分耶!(很無聊吧!當爸爸了就是這樣)

‧親愛的Evy寶貝妳要快快長大唷!

Evy寶貝│二週大了 Evy寶貝│二週大了 Reviewed by Andy on 7月 28, 2007 Rating: 5

3 則留言:

  1. Andy:你知道嗎?我在大陸每每看到你們的新文章,心情都會很開心,尤其看到這些照片,真是我的精神支柱呀!!
    今天我在大陸一個人真的好想哭喔~看完日劇"華麗一族"後,我哭得更厲害了...我已經提前買了機票要回台北啦!現在又看到Evy的照片真的很為你們這對新手父母開心ㄋ~

    回覆刪除
  2. Evy妹的新髮型..水喔..

    回覆刪除
  3. To:Landy,
    You're not alone! 台灣有很多親朋好友在支持妳呢!尤其是妳老公囉!
    Welcome back Home Sweet Home!
    ---
    To:Eva,
    Evy妹的頭髮即將依照習俗在滿月時候落髮!
    到時候又會有新造型囉!

    回覆刪除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