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感動啊!星光三 - 徐佳瑩「身騎白馬」


這是星光三其中一位參賽者徐佳瑩在3/14號比賽的自創曲-「身騎白馬抒情版」。真的有感動到~


評審之一的黃小琥說的對,這首歌比時下的一堆創作的歌曲好聽太多。
這是首我願意掏錢買的歌曲....。




歌詞: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網路上也掀起不少討論,我建議先不要看影片,先看著歌詞用耳朵聽一遍,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感覺的!


相關網站:


徐佳瑩個人網誌


小奧私陸:卸下電音,徐佳瑩《身騎白馬抒情版》, 附歌詞


感動啊!星光三 - 徐佳瑩「身騎白馬」 感動啊!星光三 - 徐佳瑩「身騎白馬」 Reviewed by Andy on 3月 16, 2008 Rating: 5

1 則留言:

  1. 哥:一直要找時間出來跟你吃飯 聊聊天
    可是= = 也一直沒有時間 = =
    我也不知我在忙啥= =
    就覺得時間都不夠= = 最近好不好 丫
    一定是忙著照顧女兒喔
    加油喔
    我也會加油的 ^^
    哇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耶 @@
    超久的啦

    回覆刪除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