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從"新"做起?

      臺灣社會常常傳出詐騙事件,其中透過網路的即時通訊軟體MSN要求被害人代付款項,更是近年來電話詐騙手法之外新的詐騙伎倆。詐騙集團利用各種手法獲取MSN的帳號與密碼,假冒MSN用戶內的親朋好友,傳出訊息要求被害人先行代墊費用,被害人往往在沒有查證的情形下,匯出的款項很快就會轉入詐騙集團的海外帳戶。

      Windows Live 帳戶(台灣媒體統稱MSN)也成了 "共犯" 代罪羔羊,微軟試圖加強使用者對於 Windows Live 帳號控管的教育,算是正面積極的作法;不過,相較台灣的網路使用者自我警覺心低、相關單位偵辦進度緩慢、量刑不足恫赫與暴利可圖的各種因素下,能有多少效果呢 ? 誰也不知道。

Hotmail-20111123
      所以呢! 打定主義就是只要是有關錢的事情,不管是「借錢」、「匯款」這檔子事,通通不幹就對啦! 

Posted via email from andy@posterous

從"新"做起? 從"新"做起? Reviewed by Andy on 11月 23, 2011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