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寶貝長牙了


Evy寶貝6個月就長出牙齒了耶 ! 老媽說從前都是要到快週歲才會長牙齒的,而且長牙或多或少嬰兒都會有不舒服,如發燒、腹瀉與牙床不舒服造成口水冬冬滴;不過,Evy寶貝好像沒什麼不適,只是好像變得比較貪吃就是!XD!
日前Carol小媽咪反應Evy寶貝在吃母奶的時候,感覺好像長牙了,可是檢查一下寶貝的牙齦又好像沒有。結果昨天在餵食副食品的時候,從Evy寶貝大口張嘴吃東西的同時,就看到下面牙床長出白白的小牙齒呢!這下可換成我不專心餵小寶貝吃飯,反而一直在伺機想拍下這歷史畫面!



圖說:老爸!別偷瞄美媚阿姨了!你給我專心點餵好嗎?


圖說:有看到嘴下面的小白點嗎?那就是我的牙齒唷!


圖說:仔細看!嘴嘴張大點!


圖說:嗯!嗯!好好吃唷!


圖說:咧嘴大哭的Evy寶貝,小小牙看的更清楚囉!

註:Evy寶貝鼻翼上的小黑點不是痣也不是畫上去的,而是她自己抓傷的血痕呢!




Technorati :

寶貝長牙了 寶貝長牙了 Reviewed by Andy on 2月 03, 2008 Rating: 5

2 則留言:

  1. 哈哥你這小寶貝以後會很聰明喔
    因為她有"ㄎ頭"
    人家都說ㄎ頭的小孩都是聰明的
    我就沒有= = 所以我都呆呆的 XD
    哈哈我看到牙了喔
    ^^好可愛喔 XD

    回覆刪除
  2. 是嗎?我是比較擔心女生這樣會不會長大不夠漂亮呢?!

    回覆刪除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