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Kuso] 大支的新歌 - 馬英九的回信


最近臺灣老是一些很靠北的新聞(or體育事件),如棒球輸給中國、優秀運動選手出走、曾雅妮事件....這些543的鳥事都是讓人很「e04」!


每次跟Carol小媽咪討論起來就有氣, 但是我們小老百姓能怎樣呢? 光是幹礁在心內也蠻傷身體的,聽聽饒舌歌手大支的饒舌諷刺歌曲發洩一下囉!





大支的饒舌新歌- 「馬英九的回信」歌詞


hi 雅妮你好我是馬英酒 你寄來的信我收到了

我不知道是你寫信給我 因為我有個很好的筆友 黑人筆友
你想辦lpga 兩億嘛 沒問題啊 馬糞館那一堆馬糞就要2.6億啦
我知道我為何會被大家幹橋 因為我之前說2億可以辦好幾場慢跑
這就我的個性昧 如果有人說要辦幾場慢跑我也會說那可以辦lpga
*我也會救棒球ok 為了杜絕黑道威脅我會鼓勵幫派經營球隊
不然就是把打假球變成合法的 運動彩卷不只賭輸贏也賭今天誰打假的
你覺得今天誰打假球 球迷: (ㄟ 高志剛 因為他都站著被三振還連續漏接
太假了肯定是他不用想了) 很抱歉答錯了 他這樣的表現是正常的 *

至於怎麼振興籃球哈 再簡單不過啦 就是規定球員不能抓頭髮
你看 林志傑明明是切右邊 但為了維持髮型他只好把頭歪向左邊
這樣怎麼打啊 sbl耍帥過頭 陶醉的聽小女生喊防守防守
還有女生說田壘打得過kobe 超天的 kobe一轉身田壘就壘田了
也有很多人對經典賽球員很多怨言 說他們比賽完去喝酒虧妹
有網友的建議超級有道理 他說以後出國比賽乾脆都去住廟裡
哪裡都不可以去 練完球就到大殿集合念經 迴向給球迷然後回房裡面壁
漏接一球絕食十天以此類推 啊如果輸球就直接切腹謝罪
Yeh 這樣才對的起球迷嘛 善哉善哉

以上是我救體育的政策 謝謝


註:雖然大支的歌有很多不雅的歌詞,但是都超爆笑的啦! 比如「 馬英酒你是我的巧克力! 」 哈哈! 還蠻期待大支是不是會寫最近很爆吵的「高級外省人」事件呢!




Technorati : , ,
Del.icio.us : , ,

[Kuso] 大支的新歌 - 馬英九的回信 [Kuso] 大支的新歌 - 馬英九的回信 Reviewed by Andy on 3月 17, 2009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