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雜記] 拒絕賭博網站的廣告


有國外的網站來信希望可以跟我的網站作廣告交換(link exchange),原本很開心的回函希望了解怎樣的合作;沒想到對方第二封信的廣告鏈結我看起來卻是賭博有關(online-backgammon)的網站,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將不會在我架設的網站上與該網站作任何的廣告,因為除了我不希望我所架設的網站中有什麼不法的東西之外,更不希望跟有網路安全性的問題存在。
所以還是乖乖的做我自己的東西比較好囉!


[雜記] 拒絕賭博網站的廣告 [雜記] 拒絕賭博網站的廣告 Reviewed by Andy on 12月 09, 2008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