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雜記│父親節快樂

今天是8月8號父親節,從小到大都是以『為人子』的身分來過父親節,今年是第一次以『為人父』的身分來過父親節。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因為Evy寶貝一大早送給我的是三大包滿滿黃金的尿片當作另一種『父親節禮物』。

從小很少在過什麼父親節,印象中好像根本沒有特別過什麼父親節,母親節倒是不少活動,從小學的繪製母親節卡片到長大後有能力帶母親去吃大餐買禮物,就是沒有什麼印象慶祝父親節。

父親節現在好像都被商人當作重要促銷的節日在大力廣告(這陣子電視每天都有刮鬍刀廣告),鼓勵小孩幫終年辛苦的爸爸們準備一份父親節禮物;這幾年傳統父親的嚴肅的形象慢慢改變了,新時代的父親不再是從前那種嚴厲與寡言的角色,轉變的是親切與溫柔互動。現代父母已經越來越難為,有太多的東西在改變,親子關係、觀念、角色都在變,新手爸爸還有很多功課要作要學習的。

當上爸爸之後真的不會希望有什麼實質的父親節禮物,只希望Evy寶貝平安健康的長大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祝 我 爸爸節 快樂!

雜記│父親節快樂 雜記│父親節快樂 Reviewed by Andy on 8月 08, 2007 Rating: 5

2 則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