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音樂│電台司令( Radiohead - Creep )

好吧!我承認我對於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沒有非常的喜好,至少錯過Live播出不會覺得扼腕。
但是上週五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總決賽,林宥嘉選這首電台司令(Radiohead)- Creep當作第二輪決勝的自選曲,還真讓我這老搖滾樂樂迷著實嚇了一跳!
Radiohead的歌曲一般都是比較冷門(就是沒有那麼"饅頭芭樂"),我想現場很多年輕的樂迷應該都不知道電台司令是啥?而20歲出頭的的林宥嘉會挑這首歌曲實在很令我好奇與訝異。說實在的,林宥嘉唱的實在是非常好。
套句當天的評審的一句話:『林宥嘉真的有你的勇氣可嘉。』

MV欣賞│電台司令(RadioHead)- Creep



ps:完了! 我找不到『Radiohead』的CD。

音樂│電台司令( Radiohead - Creep ) 音樂│電台司令( Radiohead - Creep ) Reviewed by Andy on 7月 09, 2007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