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網路新聞│給我隻 iPhone 吧!

午間新聞報導台灣有很多人在百貨公司徹夜排隊搶購限量的ANYA HINDMARCH名牌環保袋,瘋狂搶購還造成推擠衝突恐有人受傷。從新聞中看看現場民眾到處亂丟的垃圾,既然想要買個環保袋響應環保就該身體力行不用"塑膠袋"、不亂丟垃圾、用心做環保,而不是只想貪圖名牌轉手的獲利不是嗎?
不過,看到剛剛上市的iPhone也在美國造成瘋狂排隊搶購的情形,就會對這種瘋狂搶購明星產品的瘋狂行徑不足為奇了! 看看連美國紐約時報負責科技的專欄作家 David Pogue 也錄製了一支好笑有趣MV:「我想要隻iPhone!(I Want an iPhone!)」來嘲諷這種搶「瘋iPhone」現象!
其實,我也很想要一隻iPhone啊!



from: The NewYork Time video

網路新聞│給我隻 iPhone 吧! 網路新聞│給我隻 iPhone 吧! Reviewed by Andy on 7月 06, 2007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