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Facebook 隱私權設定

      雖然 Facebook 還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社群網站,想要安全的使用 Facebook 也是要注意幾點有關個人安全性與隱私權的設定,可以開啟「帳號」\「帳號設定」內去改變帳號設定,

(1). 「帳號保安」: 如果你不想在駭客擷取個資的話,在「安全瀏覽」啟用安全加密連線(https),如圖1。

2011-08-22_144719

圖1

(2), 「Facebook 廣告」: 妳在Facebook上的照片、PO文與個資值錢嗎? 妳會同意Facebook 把這些資料拿去賣給廣告商嗎? 如果不願意,請動動手改改設定吧!圖2、3、4。

2011-08-22_144746
圖2

2011-08-22_144802
圖3

2011-08-22_144831
圖4

 

Posted via email from andy@posterous

Facebook 隱私權設定 Facebook 隱私權設定 Reviewed by Andy on 8月 22, 2011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