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來根臺灣香蕉吧

臺灣的水果真的好好吃,尤其有出國吃過國外的水果,那真是當下懷念起臺灣水果。接連兩天都買香甜的台灣香蕉來吃,女兒超愛的,還會擺起Pose要求拍個照。

Dsc_20110714_640x480_001_mucroblog

這幾天透過媒體報導,相信很多人才知道臺灣蕉農的苦境,包括所有把「苦民所苦」的口號老愛掛在嘴上的「高官」與「政客」們。其實,台灣農業的困境不是只有蕉農苦而已,在上位者如果整天想著「選舉」跟「政權」這些勾當事情而已,那些真正動搖農業國本的「既得利益者」與「黑暗勢力」總有一天會反噬所有人的,包括你我。

多多支持臺灣農業吧! 來根臺灣香蕉吧!

Posted via email from andy@posterous

來根臺灣香蕉吧 來根臺灣香蕉吧 Reviewed by Andy on 7月 14, 2011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