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3C] Eee PC貝殼機開箱文


Carol小媽咪原來的筆電被螞蟻當作巢穴壞掉了,為了可以上網學英文只好再買一台,根據Carol小媽咪的預算與需求之後上網比較了好久,最後我的建議是選ASUS的Eee PC 1008HA的小筆電俗稱「貝殼機」。再來就是要在哪裡買了,先到3C大賣場看一下實機,沒想到連跑了燦坤,日本Best與全國電子竟然全部都沒有,不是沒有進貨需要預定就是只有黑色的,由於Carol小媽咪被不肖業者欺騙過,對於光華商場沒有什麼好感,那只好上網買囉!


上網找就顯得容易多了,除了比價錢、比贈品當然還要比服務囉! 我選定了東森購物PCHomeYahoo!購物中心三家作選擇,最後決定在Yahoo!購物中心買,因為除了價錢便宜一點,多送的2G DDRII記憶體比較吸引人之外,還可以分24期零利率,就給她敗下去啦!


等了七個工作天之後,Eee PC 1008HA粉紅貝殼機終於送來了,當然是交給我來作七天的鑑賞期的試驗囉!




圖一、二 : 外包裝看起來實在有點普通,很像玩具。
圖三: 基本配備包含外箱、機器、原廠保護套(黑)、保固書、說明書、擦拭布與驅動程式光碟片(又沒光碟機給我這幹嘛?)。
圖四: 全部贈品-2G記憶體、8G隨身碟,還有什麼纖體保養乳液。不過,可能是被Complain了吧!今天看了一下,贈品換成市價1千多的「小筆電手提包」,殺很大喔!這個贈品改變可能會讓後來上博客來買了電腦包的Carol小媽咪為之OOXX吧!



圖五、六: Eee PC 1008HA 外型真的是粉到不行!



圖七、八: 兩側的USB插槽、RJ45網路、耳機、麥克風與讀卡機插槽都用小蓋子蓋起來整體看起來更具圓潤感與一致性。
圖九: Eee PC 1008HA這款電池是作在機身裡面,所以背面一樣是不累贅,更輕薄蠻適合外出攜帶。



圖十: VGA接頭也是巧妙的隱藏在背面機身內,遇到要外接投影機作簡報也是很方便。


外型沒話說很精緻與粉嫩當然挺適合女生來使用,重量更是羽量級的1.1公斤,規格也不錯啦! → Intel Atom N280 處理器、DDRII 1G記憶體、130萬畫素攝影機、WLAN 802.11b/g/n、WinXP Home...詳細規格上網參考。不過,如果是我來選用的話,我會建議男生選另外一款可換電池的Eee PC 1005HA , 外型沒有1008HA那麼出色也比較重,可是搭配電池也才1.27公斤,最重要的是待機時間長達10.5小時呢!要我會選1005HA!


不管買新筆電或是二手電腦基本測試是少不了,我用了以下軟體來檢測筆電作驗機的動作,都是免費的喔!


- 螢幕壞點檢測: Dead Pixel Buddy│官方網站│軟體說明│軟體下載
- 筆電規格檢測: System Information│官方網站│軟體說明│軟體下載
- 筆電燒機檢測: CPU Burn-in│官方網站│軟體說明│軟體下載
- 電池壽命檢測: Battery Eater Pro│官方網站│軟體說明│軟體下載
- 硬碟健康檢測: DTemp│官方網站│軟體說明軟體下載


這新的Eee PC 當然是都通過這些檢測,順利通過了所謂鑑賞期(我的鑑賞),才放心的上ASUS官方網站去註冊,然後交給Carol小媽咪開心使用去...^^。




Technorati : , , ,
Del.icio.us : , , ,

[3C] Eee PC貝殼機開箱文 [3C] Eee PC貝殼機開箱文 Reviewed by Andy on 7月 31, 2009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