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美食] 花見小路 - 鮮魚料理


今天是Carol小媽咪的生日,當然要請她吃頓好料的,為了彼此的身材著想,選擇以清淡的日本料理為主,預定了位在永和的花見小路-壽司本舖│鮮魚料理。

小小的店面只有一個料理師傅主持,所有料理都是客人現點現做的。來吃日本料理當然要點生魚片才能吃出食材的新鮮與否跟師傅的料理功夫。
生魚片看起來很新鮮,是老闆當天到基隆魚港挑選的現釣的魚獲,放進嘴巴慢慢咀嚼並藉由嘴巴內的溫度融化生魚片,馬上就感覺到生魚片的鮮甜滋味;建議沾上一點現磨的哇殺米就好,別讓芥末的嗆味搶走了生魚片的鮮甜。
Carol小媽咪點了她的最愛茶碗蒸,滋味跟份量都不錯吃。
然後我們點了綜合握壽司,一端上桌就覺得握壽司顏色很鮮豔漂亮,生魚片新鮮香甜壽司飯不會過硬或是過酸,搭配一點芥末吃起來非常爽口好吃。
接著就上我們點的主食 - 牛肉壽喜燒,搭配一碗白飯看起來頗具份量的,男生一人吃一鍋剛好,我們則是兩人分著吃。鍋底的料很豐富有白菜、金針菇、玉米、牛蒡、南瓜百葉豆腐等蔬菜與牛肉,加上一點點特製的鍋底湯汁,烹煮後蔬菜會生出水分混合湯底,喝起來出乎意外的甜,讓Carol小媽咪直呼好吃。

外加一瓶我的最愛台灣金牌啤酒,這餐吃下來剛剛好Carol小媽咪也說吃的很滿足;由於所有的料理都是老闆親自當場現做的,所以上菜的速度就會變得很慢,用餐可能要有點耐心等候,為了不要等候過久失去用餐的優雅與失去品味食物的美味,強烈建議事先電話訂位跟點餐喔!


店家資料:
店名:花見小路 - 壽司本舖│鮮魚料理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160號 ( 地圖 )
‧電話:02-8941-980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7:30~21:30
週六~週日 11:30~14:00 ; 17:30~21:30




Technorati : , ,
Del.icio.us : , ,

[美食] 花見小路 - 鮮魚料理 [美食] 花見小路 - 鮮魚料理 Reviewed by Andy on 3月 27, 2009 Rating: 5

2 則留言:

  1. 優~看來CAROL生日這天一定超級滿足快樂,中午我作東吃義大利麵及好吃的燉飯,下午一起逛旅展,晚上當然就由親愛的老公好好安排囉!不錯不錯,照片也清楚多啦~

    回覆刪除
  2. 哎喲!跟你家老爺比起來,我算是遜咖了!XD

    回覆刪除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