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育兒] 綁起辮子的寶貝


女兒漸漸長大了頭髮也慢慢變長,差不多可以綁起兩條小辮子,Carol小媽咪就幫小Evy綁起可愛的小辮子! 可惜我會換尿片跟泡奶奶,但要我幫頭髮柔軟的女兒綁辮子,常常把她弄疼而哭了起來。看來!這綁辮子還是得她媽咪跟阿媽比較內行....!^^








Technorati : ,
Del.icio.us : ,

[育兒] 綁起辮子的寶貝 [育兒] 綁起辮子的寶貝 Reviewed by Andy on 12月 25, 2008 Rating: 5

2 則留言:

  1. 鏡頭怎麼晃成這樣咧?好想用我的canon 1000D幫你們家的妹妹拍個美麗的寫真集唷!找個時間帶出來玩...我是指郊外喔

    回覆刪除
  2. 不是鏡頭晃動更不是手動,而是女兒在跑動啦!
    別忘記了她才是一歲多的小娃,而且又很好動(僅只在家)!我想就是用再好的相機來拍,都要先搞定這小Model才行唷!

    回覆刪除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