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遊記] 2008渡假Day5


五天的假期來到了最後一天,當然就是要睡飽飽才起床。^^
<圖1> 早餐最重要! 我覺得出去玩最開心就是可以邊看報紙邊吃個自助式早餐。不過呢!報紙還是勞什子弊案,亂殺風景!
<圖2> 就要離開這片湖光山色的美景了,總覺得台灣很多地方都很美也很自然,個人只是覺得有些可惜,好像缺少完整的規劃與永續發展,任由地方或百姓自由的發展就是很混亂的感覺,就如同窗外望去各式的建築與房舍就是感覺跟景色不搭嘎!
<圖3> 回程順道到南投埔里酒廠走走看看吃吃。

<圖4> 遠近馳名的紹興酒、愛蘭白酒就是這裡製造的。

<圖5> 好吃的米糕酒廠冰棒。

<圖6> 2樓的酒館文化館。

<圖7> 很壯觀的酒甕隧道。

<圖8> 遵循古法製造的台灣紹興酒就是都裝在這些酒甕內,


<圖9>同樣位於二樓的台灣紹興酒故事館,訴說埔里酒廠建廠歷史與歷經921大地震後重新站起來的故事。


<圖10> Carol小媽咪一直想要去彰化吃肉圓,這次也一併到彰化除了買「寶珍香餅店」的桂圓蛋糕之外,也在寶珍香老闆娘的介紹之下到同樣位於彰南路二段上的這家老店吃肉圓。

<圖11> 簡單的油泡肉圓加上魚丸湯味美湯鮮料實在,讓很多人都並排停車下來一飽口腹。而我跟Carol小媽咪外加小Evy寶貝的2008渡假之旅也同時在彰化肉圓的好滋味中劃下一個直得回味的據點。




Technorati : , , ,
Del.icio.us : , , ,

[遊記] 2008渡假Day5 [遊記] 2008渡假Day5 Reviewed by Andy on 12月 06, 2008 Rating: 5

2 則留言:

  1. 看起來也是豐富的五天喔!這樣就對了嘛~涵碧樓的午餐看起來還不錯,聽說下午茶也不賴~

    回覆刪除
  2. 謝謝啦!
    涵碧樓有分中、西餐廳,我們是聽從行李員的意見試試看西餐,它的西餐廳廚房是採用「開放」式的喔!如果坐近一點還可以感受到爐架上的熱度呢!可惜沒獲准拍照!

    回覆刪除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