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投綠黨


我的私人部落格一向不談政治,對於台灣的政治甚至到了厭惡的地步,Carol小媽也是如此!收到這次立委選舉的選舉公報,厚厚一大疊別說老媽不識字看不懂,連Carol小媽一時間還搞不清楚我們是在哪個選區?有哪些人會出來選?(或是說可以選?)!

我看來看去還真的是選不下去,一點feel都沒有,要嘛不去投票,可是又不甘心讓其他人來替我決定;所以如果會去投的話我想只會投「政黨票」而且只會投給「綠黨」。別搞錯囉!不是現在執政的綠色的喔!是真正的綠黨(Green Party)!

綠黨的立委宣言是我目前可以接受的想法,只是夾在藍綠兩個濫蘋果之下,台灣還有多少第三勢力的空間,老實說,想也知道很小小小....,但是我就是不爽投藍綠(因為沒有我呷意的人選!)所以我要投就會投給綠黨!

- 延伸閱讀:-
支持綠黨,只因為這是主流意見
冷漠的中間選民 / 知識份子,憑什麼冷漠?
一張都不能浪費!政黨票絕對不投國、民兩黨!公民團體推薦/反推薦!
立委選舉請支持小黨!
Green Party bike ride


1/8 後記:看過蔣友柏的「白木怡言」,文章寫的真好!尤其是" 一階段、二階段都不如我的蔣氏的零階段 ",真心推薦!




Technorati : ,

投綠黨 投綠黨 Reviewed by Andy on 1月 06, 2008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