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變形金剛:一部挑動青春期男孩賀爾蒙超酷電影

由於華納威秀的電影票快過期了,於是只好陪著Carol小媽咪去看電影,有兩個選擇:神鬼奇航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跟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當然這兩部都是我挑選的,一直沒有時間去欣賞,之前很想看神鬼奇航3;不過今天卻很想看"變形金剛",除了預告片打的很凶引起我的好奇以外,我想男孩子都會喜歡看這類的電影吧!

科幻、動作、英雄、辣美、還有酷到不行的特效,整部電影聲光效果十足,沒有什麼好萊塢大牌明星,因為我想整部電影的預算都花在電影特效上了吧! 光是由各式跑車重車瞬間變形成金剛的特效,就足以讓人血脈噴張,甚至我覺得這部電影足以激發起大男孩體內的賀爾蒙分泌呢:尤其有一幕是負責保護男主角駕駛著化身成破破罐頭車的"大黃蜂"金剛聽到坐在駕駛座旁的漂亮馬子質疑:既然是外星機器人幹麼化身這麼爛的車子時?大黃蜂金剛馬上耍個特技展現雙輪金雞獨立特技,轉個彎馬上從破車變形成超酷炫的跑車時,這下可在正妹前炫耀一番囉!看到這幕坐在旁邊一區的大男孩們馬上爆出一陣歡呼與讚嘆聲!我想這部暑假檔的電影應該可以輕鬆擄獲剛好青春期大男孩的心,畢竟誰不想有部拉風跑車+超辣正妹呢!




變形金剛:一部挑動青春期男孩賀爾蒙超酷電影 變形金剛:一部挑動青春期男孩賀爾蒙超酷電影 Reviewed by Andy on 7月 03, 2007 Rating: 5

沒有留言: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