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recent posts

FLEX

老歌│JOURNEY - FAITHFULLY

     每次聽到Journey(旅行者合唱團)的這首老歌 "FAITHFULLY",總是會聽到感動莫名全身雞皮疙瘩。這個版本是Journey 2000年在LAS VEGAS(拉斯維加斯)的現場演唱版本。主唱Steve Perry也逃不過歲月的摧殘,除了身材發福以外,聽的出來高音已經飆不上去了,不過當那清脆熟悉的鋼琴聲響起時,還是挺有當年排行冠軍的氣勢與神韻。




老歌│JOURNEY - FAITHFULLY 老歌│JOURNEY - FAITHFULLY Reviewed by Andy on 5月 28, 2007 Rating: 5

3 則留言:

  1. 看到這段影片,我也去把Journey的精選輯翻了出來,聽了兩輪。

    聽完我的感想是:現在的唱片業到底在幹麻?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意見!
    這只是Journey的一首情歌的表現,聽起來就是如此雋永。
    我想流行音樂就是每個社會在當時的"紀錄",當我們的社會只有腥、羶、色的元素與價值觀時,所表現出來的"流行音樂"文化只會剩下"女歌手的D乳"了!
    雖然不知道您所提的唱片業是指的台灣還是國外的唱片業,也許那"美好時光"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回覆刪除
  3. 您好,您貼的影片中,擔任主唱是第二任的主唱Steve Augeri,而不是大家一般所熟知的Steve Perry喔!
    Steve Augeri長這樣:http://www.melodicrock.com/interviews/journey2005-steveaugeri.html

    回覆刪除

andylin.taiwan@gmail.com

Random Posts

技術提供:Blogger.